由宏碁基金會、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合辦的網站設計「龍騰微笑競賽」昨頒獎,由台大與台科大組成學生團隊,共同設計「Gauss Toys樂磁玩趣」,從155隊中脫穎而出拿到第一名,團隊最多可獲得200萬元獎金。

宏碁董事長致詞時說,台灣競爭力來自年輕人,網站設計台灣從不缺人才,只缺舞台,龍騰微笑競賽就是提供舞台,讓年輕人不只挑戰創新創意,更要商品化,讓創意生生不息。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ynaptics指出,2014年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聚焦下列4大領域,包括TouchPad解決方案:TouchPad系列包括Microsoft Precision Touch Pad,這款高性能ClickPad,能為產業中各種不同的OEM設計,提供穩定一致的體驗。ForcePad解決方案(即適用於筆記型電腦的感壓TouchPad),將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操控體驗。TypeGuard防止手掌誤觸高階的技術,幾乎可完全避免游標錯移、意外點擊或是邊緣捲動錯誤的發生,進而改善使用者的操作經驗。

Natural ID解決方案:指紋ID產品系列,推動了生物識別感應技術在各種支援快速線上身份驗證(FIDO)的裝置上的應用。FIDO聯盟的目標,是透過開發開放且具擴展性的技術標準,進一步強化線上身份認證,並推廣性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認證機制,以取代傳統的密碼認證。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肝纖維化、肝硬化並非不可逆!成大醫學院生化網頁設計所講座教授張明熙帶領的研究團隊發現,阻斷介白素二十(IL-20)抗體,對肝纖維化、肝硬化有阻斷效果。

研究團隊利用小白鼠的動物實驗,發現可成功逆轉小白鼠肝纖維化,讓網頁設計肝硬化程度減緩,常被用來評估肝功能的肝指數麩丙酮酸轉胺脢(ALT)及麩網頁設計草醋酸轉胺脢 (AST),降低六、七成。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第3例腸病毒重症個案為中部一名網站設計2歲5個月大男童,疾管署疫情中心主任指出,這名男童5月初因發燒、手足口病等腸病毒症狀到診所就診,2天後頻繁出現全身抽搐,疑似腦脊髓膜炎病徵。

此個案為克沙奇A16型腸病毒感染,為今年第1例由該型病網站設計毒引起的重症個案。經調查發現,個案發病前其家人曾有腸病毒症狀,可能為感染來源。所幸患者及時就醫,並轉診大醫院治療後已康復出院。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azon (亞馬遜) ((US-AMZN)) 網站設計周二承認,目前限制出版社Hachette出售書籍,網站設計但他們形容這是為了幫消費者爭取更大價值而合法施行的談判策略。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ngho昨天(5/25)在網站設計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一年一度的Gungho 嘉年華,展出了包括Gungho旗下遊戲《龍族拼圖》、《招喚圖板》、《公主踢騎士》等等的遊戲開發新情報,其中更以《龍族拼圖》最為盛大,網站設計似乎頗有與《神魔之塔》改版的較量意味。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蘋果新一代iPhone又有零件網站設計曝光。一名中國網友前天在微博上貼出「iPhone6屏幕背光源,4.7英寸」,宣稱是新一代iPhone的螢幕背光板零件,看似螢幕將會加大。

傳明年推5.5吋

這名稱為「顧Gooey」的用戶前天在新浪微博貼出3張疑為iPhone 6零件照,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拿照片比對iPhone 5s的背光零件,發現除了接頭位置與插頭形式外,其餘都很類似,認為可能真的是「iPhone 6」的零件。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ntronics(繽特力)繼去年推出BackBeat GO 2無線立體藍牙耳機之後網站設計,今日(22)在台又推出兩款新品:單耳高抗噪藍牙耳機Voyager Edge、及運動防水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BackBeat Fit。Voyager Edge為旗艦產品具有體感操作、語音指令等功能,BackBeat Fit較前代規格更強,並為喜好運動的族群做了優化。

Voyager Edge專為商務人士設計,具備三重降噪麥克風,可降低風聲、動作和背景音的干擾,提升語音通話品質。附帶可攜式充電盒,可16小時通話,附有電量觸控顯示功能,用手機輕觸充電盒,即可得知剩餘電量。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日前正式推出了平板電腦新品,網站設計命名為「小米平板」,小米平板miPad未來有可能錢進台灣市場,但目前銷售時間未定,但小米電視目前仍無在台開賣的計畫。小米平板有兩個版本,分別配備2GB RAM+16GB ROM和2GB RAM+64GB ROM,分別定價人民幣1499元和1699元,由鴻海代工,6月初將開始執行公測。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到獨立參選的可能性,網站設計彭博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很多時候,政黨忠誠度是很重要的,不管誰代表民主黨或共和黨出馬,都會有人投票支持。除非報紙想藉機大賣或電視台欲提高收視率,才會力推獨立參選人,「否則若想以獨立候選人贏得白宮寶座,是不可能的」。

彭博一度在2008年傳出可能以獨立候選人資格出馬競選總統網站設計。在18日的專訪中,他不願預判兩年後誰會入主白宮,但似乎頗為青睞希拉蕊,強調「希拉蕊是民主黨一位非常優秀的候選人,沒有人比她對這個國家做的事還多網站設計」。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