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學妹說給我聽的, 外遇他說他家人都很喜歡吃披薩, 台北剛好有一家披薩店,標榜 著電話訂購披薩,只要三十分鐘內一定送到家, 若超過三十分鐘就送一張一百元的折價 卷,學妹家人很喜歡吃披薩,所以經常叫披薩,那家披薩店服務生每次送披薩到時,都說:「小姐我十二分鐘就到了,這是你的披薩。」或是「小姐我十八分鐘就到了,這是你的披薩。」或是「小姐我十五分鐘就到了,這是你的披薩『一副』,怎麼樣,我沒有超過三十分鐘。」又有一次學妹叫了一個披薩,十二分鐘後果然有人敲門, 『小姐我十二分鐘就到了,不過我忘記帶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