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遊騎兵今天確定與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延長合作關係,雙方將續簽2年2400萬美(約台幣7億)金的合約。在漢米爾頓確定續留德州後,遊騎兵不必與其步入薪資仲裁聽證會對壘,而去年美聯MVP未來將繼續為遊騎兵效力,直到2012年球季結束後,將有成為自由球員的資格。

29歲的外野強打漢米爾頓,今天確定將與遊騎兵簽下2年2400萬美金的合約,直到2012年才握有成為自由球員的資格。對於球團給予的合約條件,漢米爾頓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感激,「我想,待在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這裡是給我有機會打出更好成績的地方。」漢米爾頓在簽約後,將先有300萬美元的簽約金、2011年薪資則是725萬美金,至於2012年年薪將是1375萬美金。

漢米爾頓去年無疑是遊騎兵打進世界大賽戰場的大功臣,在例行賽133場揮有186支安打、32支全壘打與百分打點,且打擊率高達3成59,讓他在球季結束後抱走美聯年度MVP、美聯冠軍賽MVP、美聯外野銀棒獎與美聯打擊王。

而漢米爾頓過去曾因毒品與棒球愈離愈遠,直到2007年才得以26歲的年齡登上網站設計大聯盟舞台,隨後在2008年轉戰遊騎兵,馬上在156場的出賽揮190支安打、32支全壘打與多達130分打點,以及高達3成04的網站設計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