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天的林哲瑄,今天對金鶯隊以替補右外野手上場,在八局下擊出中外野安打,個人在熱身賽首支安打終於開張,這支安打同時開啟紅襪在八局得分契機,紅襪在八局5比5追平,九局下以再見6比5獲勝。

瑄仔今天在六局上接替紅襪老牌的先發右外野手祖魯防守,並承接網站設計第六棒打擊,一直到八局下才輪到打擊,這也是他在全場唯一打擊機會,他把握住僅有機會,並且在主場擊出今年熱身賽第1支安打。

瑄仔在第7場和第7個打數擊出安打,去年熱身賽出賽10場,19網站設計個打數有5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還有兩分打點,今年他僅在不算成績的對大學隊熱身賽有打點,在葡萄柚網站設計聯盟打擊還沒有任何作為,今年比去年打擊慢熱。

瑄仔在熱身賽輪防中和右外野,也是他首次接替祖魯守位,祖魯今年之後退休可能性極大,右外野將會出缺,機會比艾爾斯布瑞把關的中外野機會大多了,而瑄仔在今年增加更多接防右外野的次數,具有紅襪提早找尋祖魯接班人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