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鋒面影響,各地陸續降雨,氣象局持續發佈豪雨特報,鋒面南移,中南部要注意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北部、東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也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

這幾天降雨舒緩旱象不少,根據氣象局統計,週一全天桃園縣新屋鄉雨量最多,累計達100毫米,第二名是新北市石門鄉99毫米,降雨大多集中在中部以北,氣象預報員王君賢表示,隨著鋒面南移,北部和東北部雨勢趨緩,中南部地區則要留意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中南部地區降雨會越來越明顯,上午累積雨量第一名是南投仁愛鄉,高雄、嘉義山區雨量也急速增加。」


王君賢說,週三鋒面北部、東北部降雨型態將轉為午後短暫陣雨,南台灣則是會有零星降雨,預估這波鋒面影響到週四。
鋒面和冷空氣南下,北部溫度也明顯轉涼,白天溫度在網站設計20到網站設計23度,中南部早晚偏涼,白天溫度在23到30度,民眾出外除了攜帶雨具,也要注意添加衣物,週三起,北部、東北部就會明顯回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