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推出全新COB LED封裝元件,採用Chip-On-Board技術,優化發光效益,在色溫3000K下,可提供大於95lm/W及CRI 80的極佳表現。億光的COB LED不但散熱佳,光源也不會因溫度變化差異大而影響亮度,在25°C to 85°C之間,億光COB LED可以控制色溫偏差在200K以內,這些優勢可提供LED節能燈泡更優質及穩定的光源。

億光海豚LED路燈(Everlight Dolphin)推出至今,已獲得許多國內外如PIDA及iF大獎的肯定,億光路燈系列也是台灣第一家獲得正字標記認證的LED路燈產品。今年億光於光電展展出第二代新型海豚LED路燈(Everlight Dolphin II),燈具效率高達100lm/W,且搭載可調光控制的功能,可依當下環境明亮度調整LED亮度,這樣的設計可以再省下不必要的電力浪費。

此外,因LED光源模組化的優勢,億光也推出可更換燈殼的LED路燈,並推出多樣路燈燈殼,使用者可以依自身或地區環境美觀需求,隨意更換燈殼。多樣變化的燈殼,皆經過精密的散熱設計和戶外應用的考慮,讓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

今年億光電子結合億光固態,於兩區展出不同形式的 LED 產品,保括新型COB元件、使用在照明上的中、高功率的LED封裝元件以及用於如戶外區域、居家、商用空間、辦公室、倉庫、停車場等不同環境應用的LED節能燈具。

億光多角化研發,除LED戶外照明外,也推出多樣的LED燈具,可應用於辦公室、商業及工業空間。如符合辦公室輕鋼架規格的LED T5輕鋼架燈、多種LED T5燈具、LED網站設計吊燈、LED網站設計投光燈、LED網站設計隧道燈、倉儲用燈及LED節能燈泡等。此些LED燈具的節能效果將替企業省下龐大的電力支出,以降低公司成本。

億光除了發展商、工業用的LED節能燈具,也希望不僅止於企業及商用空間,更希望推動「節能,從每天生活開始」。因此億光展出各式家用設計款LED燈具,如和橙果設計合作的億視界LED多功能檯燈(時尚雅致版和幸福花漾版),以及以中國結為概念的「保庇」燈 (LED USB2.0 HUB集線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