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7”平板電腦ICONIA Tab A100採用Android HoneyComb作業系統,擁有NVIDIA Tegra250 1G雙核心處理器、16GB eMMC及1GB RAM;雙鏡頭設計:前方200萬網路視訊鏡頭、後方內建閃光燈的500萬數位照相鏡;內建802.11b/g/n及藍牙Bluetooth、GPS;還有多元擴充埠:Micro USB、Mini HDMI、Micro SD(MAX32GB);重僅410g,售價14800元。

兼具平板功能的4.8”智慧型手機-Acer ICONIA Smart,擁有石墨黑時尚造型,搭載Android 2.3作業系統,透過1024*480高解析寬螢幕享受與PC相同的視覺感受,影音娛樂輕鬆享受。Acer ICONIA Smart創造手機應用最大化,售價14800元,首購前五百名附贈市價約2500元的「PaPaGo ICONIA S300專用版」衛星導航軟體M8與車架一組。

宏碁兩款10”平板電腦,一款為開放式Android平台的ICONIA Tab A500,擁有「網站設計遊戲、社交、網站設計多媒體、電子書、網站設計雲端分享」五大專區,具有可拆式實體原尺寸巧克力鍵盤,擁有Acer Ring控制台及前後130萬畫素的雙攝影鏡頭。兩者皆支援Adobe Flash、1280*800螢幕解析度等。Acer ICONIA Tab A500 WiFi版售價17800元、3G版19500元、ICONIA Tab W500售價19900元。

平板商品的主要用途包括:瀏覽網站、玩遊戲、看影片、連絡通信等,而宏碁產品的介面設計,有方便操作的專區快捷鍵或Acer Ring控制台,擁有絕佳周邊連結埠,透過專有的Acer clear.fi(宏碁數位雲端系統),可聯結家庭內部無線網絡,輕鬆串聯具DLNA認證的3C商品,享受家庭小雲端,消費者可搭配適合的尺寸產品,輕鬆享受科技的便利性。

獲選2011年CES最受喜愛產品的宏碁雙觸控螢幕筆記型電腦-Acer ICONIA-48為鋁合金打造的14”筆記型電腦,擁有首創支援十指觸控的雙螢幕,能跨螢幕瀏覽網頁,手指滑動可進行縮放、翻轉與上下捲動;也能將資料夾或Acer Ring多媒體控制台與顯示內容分別呈現在兩個螢幕上,打字、進行文書處理也很方便。Acer ICONIA-48採用Intel Core i5-480M處理器,內建Windows7 Home Premium,售價49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