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繼3日愛阿華州黨團投票後的第二場勝利,進一步推動他取得共和黨提名、和歐巴馬爭奪白宮寶座的資格。

羅姆尼曾經主政的麻州和新罕布夏州毗鄰,他經常在新州度假,淵源頗深,選前各民調即看好他會獲勝。他是1976年以來第一位連續拿下最初兩場黨內勝利的共和黨候選人,但1月21日的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預料將是一場苦戰,南卡州的經濟問題嚴重,選民立場保守,如果羅姆尼能夠連三勝,將可望網站設計確立「當然候選人」的地位。

選民對羅姆尼的企業背景則看法分歧,有人認為有加分作用,也有選網站設計民因此對他心存疑慮,認為他是屬於特權階層的億萬富翁,和一般民眾脫節。

新罕布夏州初選被視為美國總統大選的風向球,對接下來的一系列初選具有重要影響。在選票網站設計開出10%時,包括CNN、福斯新聞、MSNBC等主流媒體即一致預測羅姆尼獲勝,他的選舉總部爆出歡呼。

隨後的開票情形一直維持羅姆尼得票率37%、德州聯邦眾議員保羅24%、前美國駐中國大使洪博培17%、前眾院議長金瑞契和前聯邦參議員桑托倫10%的大致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