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三號南下後龍路段,昨晚六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廂型車遭白色轎車追撞,翻覆邊坡,造成一名12歲男童到院前傷重不治,根據救護車駕駛指出,轉院過程中,沿路被三輛轎車擋道才會延誤送醫。
救護車一路狂飆,因為車上載著12歲男童,性命垂危,必須轉院治療,行駛途中卻遭到好幾輛轎車擋道,行車紀錄器拍下,第一輛黑色轎車沒讓道,救護車只好往外超車,一路閃燈鳴笛,但第二輛紅色自小客車卻完全沒理會,救護車在內側車道,遇到第三輛紅色轎車,狂按喇叭,車主也好像沒聽到,救護車前後遭阻擋一分多鐘,只好不斷變換車道,小男童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這起車禍發生在15號晚上,男童和家人一起回苗栗外婆家網站設計,還準備到海水浴場玩,沒想到在途中遭到追撞,廂型車翻滾到邊坡,男童胸腔嚴重出血,要送往台中的醫院。
救護車駕駛表示,他一路猛催油門,車速直飆180公里,但沿途被三輛轎車擋道,他只能抓住空隙,一路閃車、超車,才會錯失男童的黃金治療時間。
根據救護車駕駛的說法,轎車擋道、延誤救援,但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三輛轎車似乎沒有惡意擋車,但是沒有在第一時間讓道,不過畫面清楚看到,當時外側車道沒有其他車輛,救護車其實也可以超車,如果轎車和救護車同時變換車道,恐怕會發生危險,有沒有擋救護車事實,還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