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指出,2014年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聚焦下列4大領域,包括TouchPad解決方案:TouchPad系列包括Microsoft Precision Touch Pad,這款高性能ClickPad,能為產業中各種不同的OEM設計,提供穩定一致的體驗。ForcePad解決方案(即適用於筆記型電腦的感壓TouchPad),將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操控體驗。TypeGuard防止手掌誤觸高階的技術,幾乎可完全避免游標錯移、意外點擊或是邊緣捲動錯誤的發生,進而改善使用者的操作經驗。

Natural ID解決方案:指紋ID產品系列,推動了生物識別感應技術在各種支援快速線上身份驗證(FIDO)的裝置上的應用。FIDO聯盟的目標,是透過開發開放且具擴展性的技術標準,進一步強化線上身份認證,並推廣性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認證機制,以取代傳統的密碼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