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糟糕的是2棒郭嚴文還是安打,並藉葉詠捷暴投上二壘,林智勝內野滾球再把郭嚴文推上三壘。林泓育一壘後方界外高飛球,象隊張民諺接得很彆扭,仍回傳本壘,郭嚴文頭部滑壘,手掌比球早不及1秒碰到壘包,桃猿隊2:0領先象隊。

葉詠捷跌跌撞撞投到4局上,1出局後石志偉三壘安打,象隊總教練陳瑞昌打招呼給牛棚,調上前一戰先發之後只休3天的泰勒,後者在嘴巴裡嘀嘀咕咕的狀態下登板,一見面第2球,又被桃猿隊曾豪駒中外野一壘安打送回第3分,桃猿隊終場3:1獲勝。

蔡建偉1局下從象隊先發投手葉詠捷手上擊出生涯第1支「網站設計首打席全壘打網站設計」,而且蔡建偉是打中葉詠捷投出的第1球就開轟。象隊只投1球,就以0:1落後。

象隊在屏東球場已4連敗;昨天葉詠捷先發3.1局,被揮4安打,有兩次暴投和1次保送,失3分全是責失。葉詠捷2連敗、並中止對戰桃猿隊的2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