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結平台裡,小額捐款是很重要的層面,希望透過小額捐款讓整個選戰得到比較充裕的支應。而總部下一個階段將透過網路拍賣的方式來籌措經費,但屆時將拿什麼東西來拍賣、請誰提供有趣的物品,會另外向大家報告。

未來除了讓選民知道整個選戰進行情況,更重要的是分享候選人的網站設計思考、網站設計感受、網站設計政策、或者看到什麼問題。她強調,她深切體驗到網路世界在現代選戰中所佔的關鍵性角色與份量,因此競選團隊將持續改進,與選民溝通,尤其是網路溝通的方式。

本次選舉將採取幾種方式和選民做連結,包括一直熱烈進行中的小英之友會,透過人跟人之間的傳達連結,快速地傳播出去,此外,過去這段時間競選團隊建立許多 網站,未來將與智慧型手機APP做結合,讓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選民能更容易、更快速取得競選相關資訊,讓選民的接觸也能更直接、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