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3月1日宣布實施「醫藥賄賂黑名單」以來,網站設計直到11日17日才首度有企業上榜,重慶「唯信醫療器械」因行賄人民幣13.5萬元(新台幣67.5萬元),未來兩年不能賣東西給公立醫院。 

 官方新華社26日報導,唯信醫療器械總經理劉凱在醫療設備銷售過程中,給予重慶市第十三人民醫院設備科前科長王毅「好處費」,未來兩年,唯信不只不能在公立醫療機構銷售,也不能在藥品交易所掛牌交易。 

 報導稱,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3月推出「關於建立醫藥購銷領域商業賄賂不良記錄的規定」,網站設計唯信是「全國為數不多、實名公布的案例之一」。 

 重慶市衛計委藥政處負責人表示,商業賄賂不良記錄清單給了醫藥行業一個明確信號,誰違規、誰行賄、誰受賄就會被曝光、被處罰,而且是有姓名、有企業名稱、有具體賄賂情節的指名道姓的曝光。 

 業界人士與專家表示,賄賂已成為醫藥行業的潛規則,黑名單雖能發揮震懾作用、遏制賄賂蔓延,但要真正淨化醫藥市場,還需深化改革,尤其是讓醫藥徹底分家。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淑芬今天質疑施打流感疫苗通知書資訊揭露不足網站設計;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簡任技正池宜倩說,會檢討改進。

林淑芬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10月起國小學童家長陸續接到公費施打流感疫苗通知書,但流感疫苗接種受害風險高,依預防接種疫苗受害救濟給付排序,新型流感疫苗(H1N1)、季節流感疫苗(Flu)分列第2和第3名,接種疫苗通知書對過敏成份揭露不足,更添家長疑慮,應善盡告知責任,並要求新北市政府衛生局3天內應公告施打流感疫苗廠牌和批號。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市生技股國光生技(4142)今宣布,網站設計該公司的四價流感疫苗將於今年12月1日開始進行二期人體臨床試驗,預計明年1月進行三期人體臨床試驗。未來取得藥證後將先供應台灣市場,並將逐步申請其他國家藥證,進軍國際市場。國光生技表示,四價流感疫苗不僅可為施打者提供更高的保護力,亦較三價疫苗更有競爭力,並符合市場及國家衛生防疫的需求。

該公司表示,現行各國公費採購的流感疫苗多數仍為三價流感疫苗。自2001年起,每年的流感病毒株主要是以世界衛生組織(WHO)根據過往流感監測數據,來預測當年流感疫苗涵蓋病毒株,但因各國流行病毒株不同,加上兩種B型流感常共存出現,導致預測「失準」機率高。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房中膈缺損在先天性心臟病佔約5%到10%,主要分為靜脈竇型、網站設計繼發孔型、原發孔型,其中以繼發孔型最為常見,約佔80%,靜脈竇型心房中膈缺損約10%。

一般心房中膈缺損手術,多從右心房切入修補,鍾男則因靜脈竇型心房中膈缺損,可從心臟上腔靜脈右側切入,適用達文西手術,有助於患者迅速復原。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紐約11日報導,前往幾內亞治療病患後感染伊波拉病毒網站設計,並在紐約住院的美國醫師史賓塞11日出院。他呼籲支持在西非治療伊波拉病患的美國衛生人員,使他們返國時不必面對「羞辱與威脅」。 

 史賓塞(Craig Spencer)是紐約第1起伊波拉確診病例。 

 33歲的史賓塞10月23日伊波拉病毒檢驗呈陽性後,住進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經過隔離治療,今天出院。這意味目前美國境內無人因感染伊波拉病毒在醫院接受治療。 

 史賓塞看起來瘦削,但是神情愉快。網站設計他在出院前的記者會與貝爾維尤醫院護士舉手擊掌,並接受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夫人及幾名官員擁抱。 

 他表示:「我的感染僅是疫情中心西非超過1萬3000個通報病例的一小部分。」 

 「請加入我,將我們的注意力轉回到西非,確保醫療志工和其他援助人員返國時不必面對羞辱與威脅。」 

 紐約是美國最繁忙的入境地點之一,市政府一再表示,若已奪走5000條人命的伊波拉在紐約出現病例,已做好充分因應的準備。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號召臉書的使用者捐款給伊波拉網站設計,即日起為期一週,網友可以在臉書的塗鴉牆上找到捐款按鈕,網站設計只要按下就可以捐給美國紅十字會等三個醫療團體,網站設計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這個網頁(有中文版本)獲取相關資訊。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醫二十五年的顏鴻順回想,當年在新莊開診所,網站設計常見年輕女子帶著四、五位小朋友前來看病,後來得知這些孩童來自愛心育幼院,多半是家庭失能、失依的孤苦貧童,惻隱之心油然而生,從此凡育幼院或盲人重建院院民就診統統免費,累計至今,已為弱勢族群省下了上千萬元醫療費用。

顏鴻順表示,育幼院小朋友缺乏家庭溫暖及關愛,耶誕節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節日,網站設計去年耶誕節前夕,他先請老師詢問院童想要的禮物,寫在心願卡上,再動員醫護人員前往賣場及文具行採購,平安夜當天,他帶領診所同仁到育幼院贈送耶誕禮物,並捐助加菜金三萬元,看到孩童臉上掛著笑容、幸福洋溢,令人不捨又感動。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名12歲的男童持續拉肚子、腹痛,竟發現十二指腸長出多顆腫瘤網站設計,診斷是罕見的神經內分泌腫瘤。醫師表示,持續腹瀉、或是反覆發作的消化道潰瘍,一定要找出病因,透過內視鏡檢查,腫瘤約2公分大小就能發現,及早治療。

這名男童剛開始一天上兩、三次大號,家長帶往診所就醫網站設計,以為是腸躁症或腸胃炎,沒想到服藥後症狀仍持續好幾周沒改善。進一步到醫院檢查,竟發現肝臟有腫瘤,才發現是神經內分泌腫瘤轉移到肝臟,是台灣目前發現最年輕的神經內分泌腫瘤患者。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在31日舉辦的台北電腦應用展,網站設計暴雪除了將推出《爐石戰記》的更新《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外,網站設計製作人Hamilton Chu還特別來台參與盛會!除應主辦單位邀請於「遊戲高峰會」演講外,還將在31日(四)下午與玩家見面,網站設計一解玩家疑惑。此外,在展覽期間每天也會進行限量商品以及暴雪員工的珍藏拍賣。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是學生最快樂的時光,網站設計但台灣很多弱勢、居住在偏遠地區的孩子,缺乏資源可以玩樂和學習,網站設計公家、民間舉辦了許多營隊活動,陪他們度過充實的暑假。

全國各大專服務性社團,網站設計都會趁暑假期間「出團」到偏遠、離島地區,為弱勢學生辦營隊、做課輔,發揮「大手牽小手」的精神。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