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日前正式推出了平板電腦新品,網站設計命名為「小米平板」,小米平板miPad未來有可能錢進台灣市場,但目前銷售時間未定,但小米電視目前仍無在台開賣的計畫。小米平板有兩個版本,分別配備2GB RAM+16GB ROM和2GB RAM+64GB ROM,分別定價人民幣1499元和1699元,由鴻海代工,6月初將開始執行公測。

 

小米平板搭載全球首發的Tegra K1處理器,網站設計擁有192核PC架構GPU,配備夏普/友達7.9英寸全貼合視網膜屏,800萬畫素後置索尼相機,500萬畫素前置OV相機,前後均採用5P/F2.0鏡頭,配備高分貝身歷聲雙喇叭和2*2天線,支援802.11ac傳輸協定,搭載為平板深度優化的MIUI系統,並可擴展最大128GB TF卡。在外觀方面,小米平板尺寸為202.1mm*135.4mm*8.5mm,網站設計重量360g,攜帶方便,背部使用了防指紋技術高光噴漆後殼,並有多種色彩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平網站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